close

   餐廳名稱:阿明豬心冬粉
   消費時間:2018年/5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電話:06-2233741
   營業時間:17:00~00:00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 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乾綜合(心肝腰)

耳聞這家已垂涎欲滴許久

本日剛好在附近的錢櫃唱歌

便揪了老公前來 時間約週末的七點

店門口已是大排長龍

目測八十趴皆為觀光客居多 心中頓時警鈴大作

不過心想排都排了 我這次一定要吃到啊啊啊!!

保安路美食這麼多 也就這家排隊隊伍最長

好不容易快排到了 趕緊在店門口拿了菜單

兩人分點了不同口味的冬粉及麵線 分別為骨髓冬粉  豬腳麵線

及一份乾綜合 

原本還擔心兩人吃不完 特意問了店家是否可做半價半份的乾綜合即可

店家拍胸脯保證 兩個人剛剛好 事後證明的確如此 xd

入座順序是快排到時 店家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入座先不能點餐

還要等老闆叫到你的號碼才能上前遞上所寫的菜單

然後店家會依人數 送上沾醬 不過我覺得這沾醬也很普通 就是醬油膏加薑絲罷了

等待許久 終於上菜拉!!

老公的骨髓冬粉 因我不吃骨髓 故不予評論 但根據骨髓大師的說法 恩 普通至極

隨後是我的豬腳麵線 清燙口感的豬腳 相當爽口好吃 湯頭中規中矩

缺點是 這一口麵線的大小 連我都只能吃半飽了 何況是男生....

有點好奇這種低成本的東西 為何店家特意給的份量這麼少 這一碗65 吃得我有點心疼啊

連續兩樣已中箭落馬 幸好乾綜合的表現不錯

心肝腰配上麻油的組合 真是百吃不膩啊 口感軟嫩無腥味 且因為分別都很少量 好像又更襯托美味了

這200元的確是兩人的份量沒錯哈哈 別桌的乾排骨也似乎很美味的樣子

只是我下次真的不會來了 如果不用排隊或許還可以考慮 但是排了隊又讓我吃不飽是否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馬囧謎之聲:一份吃不飽你可以點兩份啊xd)

於是乎突然後悔沒吃路口的阿村第二代牛肉 

我開玩笑跟老公說 如果情侶吵完架 千萬別來吃這家 只會火上加油xd

同場加映 同一條街的那個年代杏仁玉露 因為沒吃飽 所以路過就進去吃了

結果沒人排隊 反而意外的好吃 因為一瞬間就被掃光了 所以反而沒拍到照

哈哈以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