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很喜歡購買沖泡式飲品 尤其是各式各樣的奶茶

偶然看到好市多大順店飲品區有在賣這款奶茶

而且看到"蜂蜜" 及 “拿鐵"字樣 簡直就是意圖讓人購買

一盒約36入 好像五百六左右 再加上標榜不添加人工香精及奶精

手一滑就入手拉

 

先來看看成分表 很簡單 就是奶粉 糖 紅茶及蜂蜜 

也許是因為成分為奶粉 所以無論是熱飲還是冷飲 都只能先用少許溫水沖泡唷 感覺有點麻煩QQ

不過我都會發懶 直接用全熱水沖泡xd

打開後包裝如下 

泡起來成果如下(我發誓我不是在業配杯子)

喝起來果然奶粉味很重 就像是立頓紅茶包加上大量克寧奶粉的味道

茶味反而偏淡  也沒啥蜂蜜味

說好的紅茶跟蜂蜜勒????

至於甜度 我覺得不太甜

適合重視健康的奶茶粉絲購買

我還是只適合不健康的奶茶哈哈

結論:我只能給五十分 個人還是偏好茶味偏重的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