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檔日劇中 本次追了未解決之女跟這部

先追的未解決之女 雖然也不錯看 但就是打發時間用 看一看偶爾還想滑個手機

整體而言 鈴木京香的魅力我覺得強壓波瑠

至於信用詐欺師 一開始也覺得收視率普通 結果看完第一集就驚為天人

他的魅力在於每句台詞都很重要!! 完全無法讓你分心!!

又例如眼見不為憑 放在壞人身上是如此 但是好人身上呢

可憐之人又真的這麼可憐了嗎 (例如美術商篇的可憐女大生以及根本不想經營旅館的旅館老闆娘)

乍看之下 主角對社會定義中的壞人做了反擊

但同時也讓壞人好像"獲得"了什麼(例如莫名其妙幫食品業老闆圓了電影夢)

讓我每看完一集 都要好好沉澱一下XD

除此之外 每集的過程也好歡樂 讓人好想參一咖 (我也想當眾多的小貓咪之ㄧ)

雖然明知達子一定都是作假動作 可是每集都還是被他騙到

開刀那一幕 我應該同時跟東出昌大叫出聲來  "達子不要阿阿阿"(該說我跟男主角一樣愚蠢嗎= =)

最重要的還是達子超開朗的個性真的很令人著迷

通常心情不好看個一集 馬上豁然開朗XD

而且每集必搭配一項美食 美食有時跟劇情有相當大的關連

美術商篇的雞蛋行老闆 出現在會場時 我真的笑到全身無力

還有各種反諷社會現象的劇情也超級深入

各種大咖客串壞人也讓人好期待啊

總結就是這部會是看了心情很好的日劇 

ps.五十嵐的聲音也太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