祇園屋官網:http://www.kyoto-gionya.com/china.html

營業時間:09:00~19: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南側584 2階(花見小路附近 店家在二樓之樓梯很難走)

本次日本蜜月行 預約了這家和服租賃店

官網有中文版很是方便

會選這家店一方面是可以租到晚上七點 吃過晚飯後再還也可以

還有位於景點旁 想隨時回來上廁所hen方便

拿預約單給老闆娘看即可 我一開始還拿錯 那到大阪國產牛燒肉的預約單

老闆娘一直說nonono

超丟臉哈哈

因為我們是吃過午飯後再前往 抵達時間約十二點 屬於非尖峰時刻

剛好店裡沒人 比較悠閒自在

進店後 老闆娘確認預約單 然後會給你一個白色的大袋子 給你裝換下的衣物鞋子及其他用品

再確認想要消費的服務選項

本次選的是雙人簡易方案5500日圓+女生頭髮造型1000日圓

算是相當實惠

以上步驟做完後 男女會分開帶去選和服

因為我們是簡易方案 能選的也不多 大致上看好顏色 便快手快腳地選了一套我愛的粉紅色

然後又被抓去做頭髮 髮型也有約五六個選擇

看起來造型很複雜 不過小姐居然十分鐘內就幫我搞定了 瀏海及髮際旁的鬚鬚也用電棒捲幫我捲好

邊綁頭髮還會邊稱讚卡哇伊 有夠會做生意= =

綁完頭髮後 下個步驟就是穿和服了

和服由老奶奶服務 不懂日語也沒關係 只要呆呆的站在鏡子前 老奶奶就會幫忙穿好搂

PS.再冷裡面也不能穿衛生衣 會影響美感唷

總之在這個冷門時段 所有東西大概半小時到四十分鐘就可以搞定

沒有想像中的久 離開前也記得要上最後一次廁所 要請老奶奶教你怎麼上廁所

我記得好像要翻三四層的和服才能上= =

最後附上我覺得超美的成果

IMG_E0796.JPG

附贈的袋子我覺得容量很大耶 可以放粉餅 手機錢包都沒問題

鞋子如下

IMG_0805.JPG

一切就緒 便上街狂拍了!!

過馬路怎麼也可以這麼美拉(自嗨中)

IMG_1033.JPG

側臉轉身假掰照也是一定要

IMG_0808.JPG

日劇中常見的園遊會劇情也要參一咖

IMG_E0810.JPG

情境:大小姐上街買粉餅

IMG_0838.JPG

頭髮真的幫我綁的好美 不過我晚上拆他花了半小時

IMG_0816.JPG

偷拍別人穿和服也是一定要的 花見小路真是怎麼拍怎麼美

IMG_E0832.JPG

順便附上別人的豪華版和服 有加披巾 感覺溫暖多了

IMG_0910.JPG

穿和服搭電車也是一定要的 來去伏見稻禾摟

IMG_0871.JPG

 

IMG_1035.JPG

真正幸運的是 在人潮洶湧的千本鳥居 遇見百年難得一遇的無人空景+很會拍照的歪國人

IMG_E0892.JPG

莫名其妙婚紗照GET!!

IMG_1064.JPG

IMG_E1063.JPG

最後附上和服很難走之影片紀錄:http://pinkfei0212.pixnet.net/album/video/705718544

因為只能小碎步走路 所以粗魯如我 都能瞬間變成氣質系女星

缺點是上廁所有夠麻煩 麻煩大家盡量少喝水 不過像我玩到一半想尿尿 還是偷偷回去祇園屋上廁所

也謝謝祇園屋幫我創造人生的高峰xd 路上有遇到外國女孩跑來找我合照真是超開心的

和服散策路線推薦:祇園屋=>八坂神社=>花見小路=>回祇園屋尿尿=>搭電車來去伏見稻禾大社=>回祇園屋旁的星巴克喝咖啡休息

#虎航 #旅天下 #深度旅遊玩家

arrow
arrow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