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香香飯糰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10號
電話:07 3103772
營業時間:05:00-13:00

話說高雄飯糰界好吃的很多

不過能夠自選配料的卻很少

這家便是我公認配料好吃 米飯也好吃的雙冠王

然後不遠處也有一家發音相似的飯糰店xd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這家的配料拉

大家要記得 香香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唷

話說這家很常路過都看到要排隊

不過通常這樣的排隊陣仗 十分鐘以內絕對會輪到 請放心

價格很簡單 大中小 50 45 40

基於健康 及市場稀少性 我通常會選紫米飯糰

他們家配料我大推的原因是 肉食類的會很愛!!

蔬菜類我通常只會選滷蛋(好像也不算蔬菜) 辣筍 洋蔥燻雞(也有雞啊)

肉類則是紐奧良雞腿(大推)  培根 香腸 

次推則是魷米花 炸雞排 炸豬排 德國香腸 熱狗 蝦排 火腿 薯條(?)

總之 啥都包 啥都不奇怪 

總之 六種配料可以吃得很爽 

包完這六種 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包油條(免費)

除了當早餐 如果要去爬山 也很推薦包一個大的 帶上山當午餐 保證山友們會抱以羨慕的眼神

最後真的很希望香香分店多開一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