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一下拿坡里本月的超划算生日慶活動

2019/3/7~3/20 大披薩或六塊炸雞209元(限外帶或內用)

所以我就點了這樣的划算大套餐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請先下載三商美食卡的app

可以再獲得拿坡里的註冊優惠

而且不限帳號多寡

像我跟我老公各有一個三商美食卡的帳號

本次消費就可以兌換兩份註冊禮  而不是一次消費僅能兌換一份註冊禮 超佛的啊!!

不過紅豆派要現炸 要等二十分鐘 最好電話預約時也順便跟店員說一下

我這次就忘記說 懶得等 所以只兌換了一份脆薯

總之再來看看今天的餐點吧

拿坡里的本業其實是炸雞啊

剛炸好真的是汁多皮脆 像我平常不太敢吃炸物的人 對他們家的外皮也捨不得剝掉

辣度也適中 

唯一缺點就是今天的六塊炸雞 只有一個雞腿 大哭 只能說我人品太差了xd

pizza也不賴 我沒加雙倍起司 不過起司給的超大方

缺點就是他們家沒辦法選薄片pizza (可是達美樂的薄片又太薄了xd)

優惠贈送的脆薯也超好吃 這種脆薯樂勝麥當勞 行家應該都知道我的意思吧哈哈

總結 這樣的餐點 兩個人要幹掉真的有難度 後來把炸雞吃光 就無力吃pizza了 殘念

所以認真建議 兩個人真的點六塊炸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