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netflix真的是美劇之王耶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歐巴桑 

我上一部追的美劇就是黑鏡跟怪奇物語

再上一部大概就是孩童時代的x檔案

科幻跟懸疑類的題材真的深得我心 

而這也是台劇一直沒辦法辦到的題材 殘念

再來這部也要從黑鏡開始說起

感覺我的胃口被黑鏡養得越來越大

愛死機器人一推出 我就想說 尺度再大 是有黑鏡大?

總之先來依序推薦我覺得很適合女生觀看的名次

第一名 一定是目擊者

撇除劇情 我真的好愛裡面的美術設計

對化妝有興趣的女生也可以去ptt make-up版看鄉民的仿妝

還有女主角的穿搭xd 很日系魔幻的風格

雖然呈現的是女體的裸露 可是連我都覺得好美 

再搭配香港街景 有種攻殼機動隊的感覺!

結果電影般的背景搭配小品的劇情 卻意外地想讓人回味再三

第二名 則是鄉民都叫好的天鷹座裂縫

比起黑鏡的人豬交  這集給我的震撼則是無限的感傷

一開始我還以為女主角應該是ai人工智慧 沒想到是....

有點像電影星際過客那般的唯美淒涼

第三名 索尼的優勢

一開始的怪獸擂台

腦海中不自覺得響起我的手機鈴聲

那就是環太平洋的主題曲 登登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1P-SQASlMs

莫名的有既視感

真的很想在旁邊大叫:鏈結開始!!整個熱血

然後富商秘書的身材也很好

雖然是女女劇情 可是整個撩妹過程讓我也不禁覺得很爽

第四名 三個機器人

這集大概貓派都推

雖然劇情真的很單薄 

恩 不過有貓我就推

至於其他短劇  老實說 劇情真的很單薄 

不過電影般的過場 還是很值得打發時間用

最後想問第二季哪時會出啊??我已經等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