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陳媽媽早餐店
地址:苗栗市莊敬街11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06:30~賣完為止
消費日期:108.04

話說講到炒米粉這類的早餐

大家都會跑到南苗的客家美食一條街去買

不過今天要介紹我的口袋名單

中苗靠近府前路的這家陳媽媽早餐店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隱藏在巷弄內的這家傳統苗栗早點 個人超推炒米粉+麵

菜單也很簡單 完全無選擇障礙

而且老闆娘自製辣椒醬更是一絕

今天的主角上菜啦

米粉跟麵都炒的不軟爛  依舊保有口感 而且炒的入味!!

搭配爽脆豆芽跟微辣的辣椒醬 是我旅外期間最懷念的家鄉菜

湯品也不能錯過我最愛的魚丸+水晶餃湯

它們家的好處是可以隨選搭配 例如一碗魚丸湯有五顆魚丸 可以任選要換幾顆的水晶餃來搭配

今天任選了三顆魚丸+兩顆水晶餃 完全是貪吃鬼的絕品組合

話說阿 苗栗的魚丸在外縣市也絕對吃不到 真的很神奇

裡面就是簡單的參雜胡椒粉跟少許油蔥 可是口感不會粉粉的

吃到別縣市的魚丸 請容許我說聲"渣" (逃)

最後是老媽的最愛豬血湯 據說也不錯 

總結就是如果大家懶得跑去南苗吃米粉炒麵 有空來試試這家吧

水準絕對不輸那些給觀光客吃的名店唷

下面也歡迎大家推薦苗栗市的各家口袋名單~~

更多米粉炒麵:

阿蘭姐水晶餃:http://pinkfei0212.pixnet.net/blog/post/344124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