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票根證明

比較疑惑的是我是用團體優惠券線上購票

不過到現場付費時 他沒多收我片長超過三小時的額外費用十元

然後以下是一日復粉的不專業心得 我只是個平常人 不是漫威迷 請小力鞭

+++++++++++++++++++++++++++++++++++++++++++++++++++

昨日看完後 跟大家的心情一樣 久久無法平復 而且這種心情不是看完爽片的爽

而是參雜淡淡的哀傷 就像收到前任男友喜帖之類的心情(誤)

個人也覺得終局之戰最關鍵的角色是奇異博士

而不是老鼠

古一恍然大悟的那段話:也許錯的是我?

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

讓我突然好期待奇異博士2啊

尤其我一直覺得魔法師的論調好有中國玄學的味道(包含浩克靈魂出竅那段)

(沒記錯的話 靈魂出竅時 浩克本尊是不是被躺在地上 頭蓋個帽子?xddd

這個畫面讓我好想大叫好可愛啊)

鋼鐵人稱呼史傳奇叫紐約魔術師那段也戳中我的笑點

真的很可惜史傳奇這集明明角色非常重要 卻只能打醬油 好想看他多跟隊員互動的場景

再來時空電影點名梗也戳中我的笑點

這邊要推薦一下我個人最愛的穿越時空電影-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忘記復四有沒有點名到)

裡面討論的祖父悖論我覺得相當有趣

復四中涅布拉開槍殺死自己時 我馬上聯想到這部!!

然後開演前 其實就大概耳聞本部片粉絲服務的片段相當多

只是沒想到導演呈現的方式 並不會突兀與討厭

甚至相當有趣 會讓人期待各主角們與"舊片段“的自己互動

本來很擔心片長三小時 我大概要包尿布上場(爆料一下我考多益還真的包了尿布)

結果好看到完全忘記想尿尿這回事!甚至還嫌三小時不夠 粉絲服務的片段太少啦!!!!

最後 老周跟洛基的出場時間太少也很可惜 不過整體而言整部片超好哭啊

坐我隔壁的女生是拿著手帕整個掩面哭泣(也太誇張)

建議帶女友去的各位 請貼心備好面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