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洽廠商:金紗夢婚禮公司

網址:https://www.cestbonweddings.com/

費用:十萬元

地點:Hawaii Kai Marina Chapel 馬里納海洋教堂

包套項目:

教堂使用(人造花卉裝飾)
專業婚禮顧問(英文)
當地牧師主婚
中文溝通協調人員
婚禮歌手演唱、風琴彈奏
紀念性結婚證書(非政府頒發)
新娘捧花 和 新郎胸花
新人祝福香檳
高級禮車接送(飯店<=>教堂)
新娘整體造型設計
婚禮現場平面攝影-未修照片電子檔 120 張
租用新娘白紗禮服1套 
租用男仕西服租用1套
精緻水晶相本
典藏無框畫(放大框)

日子總算來到2/8這天

嚴格來說今天是我們的大喜之日

排定行程就是:

11:00與結婚顧問再進行最後一次婚禮細節check

12:30飯店房間梳化

14:00上禮車前往教堂

15:00婚禮儀式開始

16:00婚禮儀式結束

在夏威夷的婚顧叫NAOCO

地址在DFS免稅購物百貨的樓上

剛好在威基基鬧區的中心點 地理位置很方便

抵達dfs後詢問一下警衛 很快就找到他了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超美的夏威夷市景

讓我們超驚喜 感覺是個隱藏版的景點xddd一邊羨慕在這邊工作的人啊~!!

連我都想來當婚顧了哈哈

坐定位後 我們跟來自中國的翻譯+日本籍婚顧很快講了一下今天流程

以及出發前就先確認好的造型+妝髮再做一次核對

基本上都在台灣有確認過了 所以約莫半小時就結束 中國籍翻譯大媽隨後就跟著我們先回飯店準備

當然婚顧也有提供汽車送我們回飯店 司機也是日本人真的很妙 

因為我回飯店時已11:30 要趕快先自行戴上假睫毛 不過房間有另一個陌生人在真的會很不自在

所以就請翻譯12:30再跟化妝師一起進來房間 先在lobby等

12:30日籍化妝師也很準時抵達了 婚禮捧花也是直接由花店送來房間

(ps行前得知無法指定化妝師國籍 讓我真的很害怕來的是美國籍化妝師 畢竟美式妝髮真的很不適合亞洲人啊)

日籍化妝師是位很嬌小可愛的女孩子 我趕快送上從台灣來的鳳梨酥(一定要給我化好妝啊~!!!!!)

化妝師的家私不比台灣的新秘帶的東西少 大概也是一個行李箱大小 連化妝鏡都自備了

(如有想要捲髮造型建議還是要指定要電棒唷)

化妝中不管是要請我閉眼還是怎樣 都會跟我說thank you 真的好溫柔啊

然後化妝無國界之比方說我要口紅更紅一點 一直叫他more red 他都聽得懂xddd完全不需要用到翻譯

幫我穿nubra時 他用的乳溝太淺 我還說more deep 然後立刻幫我重用哈哈

缺點就是婚顧公司給的一小時半梳化時間真的太少 原本表定15分鐘內要搞定頭髮

我想全世界沒有一個新秘辦得到 

所以後來變成只剩五分鐘幫我穿禮服 

後來老公也加入三人組七手八腳幫我穿禮服的行列

最BG的是 我大概是在行前大阪之旅吃太胖 禮服拉鏈差點開天窗拉不起來

後來幸好老公力氣大 勉強拉起來了真的是嚇出我一身冷汗

急急忙忙趕下樓搭禮車 忘記跟新秘道謝真的很遺憾啊(新秘沒辦法跟去教堂)

然後再lobby也遇到另一個剛結婚的新娘也站門口 要不是趕時間

真的很想和她一起拍照 一定會很有趣!!

氣喘吁吁的上禮車後 因為車程有半小時

所以可以開始瘋狂的自拍 也請車上一同過來的翻譯大媽幫我們倆拍照

車上酒水都可以喝 小缺點是內裝不是我喜歡的白色 拍起來都暗暗的

翻譯也很親切 一直幫我提裙擺跟包包 車上還一直餵我喝水

儼然就是媽媽上身 真的很sweet

抱著緊張的心情 經過半小時後總算抵達教堂了

下車時風超大 整個很狼狽 不過教堂負責人跟小幫手已經在門口久候多時摟

攝影師也stand by好  一直按快門 一時之間真的覺得自己像好萊塢巨星哈哈

進到教堂內部後

小幫手會親切的詢問需不需要補妝上廁所 然後神父會開始說明等等的流程

神父用的英文非常口語 速度也很慢 不需要翻譯 應該像我一樣的四腳貓程度都聽得懂

讓人非常得安心 中途也會一直叫我們relax

等所有程序都說明完 攝影師又開始瘋狂拍照了xd 我真的很想說讓我休息先

大約等所有人就定位 就要開始入場摟

前面有先詢問我們入場的方式 原本是想新郎在前 等待新娘漫步走來

不過怕一個人走太乾哈哈 所以就決定兩個人手牽手入場

頭紗也可決定要不要蓋 原本是想蓋住頭紗的 但會壓到瀏海 所以放棄

然後原來挽手也是有哲學的 小幫手細心的教導要怎麼挽手才會比較優雅

一切就緒後 燈光會先暗下來 然後門的另一邊會先傳來婚禮歌手的歌聲

我只能說真人演唱就是威 本來得知沒辦法播放cd(我想播放安室奈美惠的can u celebrate)

我覺得好難過

可是真人的歌聲一唱下去 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 感動度超越結婚!!!xdddd

好聽到我差點暴哭拉

然後門打開後 處女之路的另一邊就是等待我們的神父了

前面小幫手怕我走路跌倒 還指示我要用小碎步踢裙子的方式走路

除了神父跟歌手之外 還有真人彈琴的小帥哥

雙人走到神父前 神父會先講一段誓詞 由新郎覆頌

然後幫新娘戴上戒指

之後再由新娘覆頌 由新娘幫新郎戴上戒指

大意大概是無論貧苦 我都會帶著你brabra

"I HANNA TAKE U YANG AS MY HUSBAND..."

當時太緊張 完全忘記自己講過什麼哈哈

戒台還幫我們準備很海洋風的小貝殼

交換完戒指 就是kiss time

我只能說事前沒好好練習接吻的後果就是拍照會不好看啊啊啊 我接吻的嘴巴形狀好醜xd

接吻完就是簽書約時間 還有和證人們大合照 這邊的證人都由婚禮歌手和彈琴的小帥哥擔任哦

左一唱歌的是不是很美!!差點把我鋒頭搶下去xd

婚禮儀式結束後 因為有200張照片的扣打 所以還是要繼續拍 我真的好想吶喊讓我休息啊

不過拍出來的成果也讓我很滿意

因為攝影師很會指導姿勢 邊拍還會邊稱讚我天生是個model! 整個讓人信心爆棚 無視跟攝影師不熟的窘境 繼續厚顏無恥地擺出各種姿勢哈哈

這家教堂雖然外型不算是很正統的那種有彩色玻璃及十字尖塔的傳統教堂

 

不過戶外庭院真的很美 正對一條河 及 山巒 超適合拍照!!

see~~有點歐洲風味耶!!

河邊的位子好像不算是教堂的一部份 不過拍完才發現沒有其他閒雜人等 真的很幸運

不過也要老天賞臉 才有藍藍的天搭配 

在下午四點左右順利完成了兩百張的拍攝

教堂主人及神父也目送我們離開 

最驚喜的還是教堂主人還拿了我的手機幫我拍一堆iphoneX的側拍

(出發前台灣的婚顧公司有叮嚀我們 儀式舉行中 是不能私自用自己的手機拍照的)

結果身為教堂主人的日本大媽(目測六七十歲)

不只幫我側拍 技術還非常之好 除了有拍出景深 還自己使用照片特效的app 我真的快笑死

還一直指導我好看的姿勢 我真的好感謝他 (出門遇到貴人就是爽)

讓我在回台拿到這兩百張照片前 能有很多好照片搶先跟親友分享

歡樂的時光結束後 中國翻譯大媽也幫我跟老公在飯店附近拍了很多照片

後來發現在飯店旁的碼頭拍婚紗照也別有一番風味

真的很感謝他 原本他的工作原訂送我們到飯店就結束的

不過他一直說他沒有小孩 老公也不在家 沒關係的哈哈

(他家就在威基基海灘附近 已羨慕==)

最驚訝的還是在路邊拍照時 不時有路人搖下車窗大聲的跟我們說聲恭喜

心裡真的好溫暖 

回到飯店不免俗的也要在房間自拍幾張 以上就是我們“在夏威夷結婚好簡單"的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