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喜餅這一關對很多新人來說 應該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選項

包裝跟好不好吃事關重大 

不過身為一位不宴客的小資女 成本對我來說更重要 因為不收禮 

但我還是堅持一定要好吃 包裝也不能太差

再加上同事紛紛指定要吃傳統大餅 所以我立刻想到苗栗通霄的永安餅店

總店位於苗栗 身為苗栗人 這家對於我而言就是有家鄉味拉!

不過查了一下 這家店近期也在台中的台灣大道開了分店 離我家好像比較近xd 所以立馬出車前往試吃

台中店店面較明亮乾淨 不變的是試吃一樣大方 絕對讓你吃到飽!!一旁還附有熱茶讓你解膩 實在太貼心拉!!

 

因為我想要選雙餅式的包裝 一甜一鹹剛剛好 甜的口味中我最喜歡奶皇麻糬(味道就跟港式料理的奶黃包一模一樣啊)跟蛋皮芋頭麻糬

蛋皮芋頭的特色是表面是一層蛋皮(廢話)  感覺在中式大餅界 非常的有特色 又有一點西式的感覺

鹹的部分我則是一眼就喜歡豆沙魯肉蛋黃 鹹甜鹹甜的超好吃  完全不膩口

不過阿姨說蛋皮非常脆弱 建議用雙層立體式包裝如下(就是兩個餅是疊起來的)

不過立體式包裝要多加30元唷

平面式包裝如下

所以我一盒的價格總共是蛋皮(一斤180)+豆沙魯肉蛋黃(一斤170)+30=380

我的老天鵝啊 也太便宜!!

重點是包裝很可愛 與傳統中式大餅的包裝不太一樣

就算是少件訂購 運費170也不貴

訂購單寫法如下:(店家給我的範例)

 

可以在店家網站下載訂購單後填寫完畢直接傳真給他們就好摟

訂金約一半的價格 不過阿姨只有跟我收個尾數意思意思 餘款等貨到再付

我訂購約二十幾盒 還送一斤餅給我 真的很划算

約莫取貨前半個月訂就可以了(大量可能要一個月前)

先來看看到貨的狀況吧

包裝上直接附有提繩 非常的方便 不用再套紙袋 

不過如果是平面式的 或是一斤餅包裝的就會另附紙袋

打開後 包裝上也印有保存期限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登冷 我個人是覺得蛋皮很有法式千層派的那種感覺xd

最後則是大家不會很重視的喜餅貼

不過永安是要訂購滿一百盒才有送喜餅貼

所以我就打算自己訂做比較快 

我找的廠家是蝦皮拍賣的https://shopee.tw/bellaweng1019

這家店已經有一些固定花樣的貼紙 只要告訴賣家想要在貼紙上呈現的文字及字型就可以摟

以下就是讓大家讚不絕口的成品!

我選的尺寸是最大的9CM*5.4CM 看起來超有存在感!價格一張貼紙約10元

我訂30張一共300+運費35=335

以上!婚禮終於ko喜餅這一關(半裸婚還是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