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自己婚禮的期待只有挑戰吃最飽的新娘

然後要有溫馨的感覺

於是乎 隨性風的小倆口決定在今年跨年舉辦我們的小婚宴

由於今年本身已經在老新台菜十全店吃過三次的公司聚餐

菜色一律都是選擇一桌八千到一萬不等的無菜單料理

三次都對菜色很滿意又驚喜 這百分之百的機率可不是一般餐廳可以辦到的

所以很快地就決定好場地了

不過我們是十二月初才訂桌 跨年這天早已沒了包廂

不過包廂另一邊的公共空間感覺也還不錯 算是中西混搭風(?)

先來看看婚宴當天的場地

IMG_0198.JPG

雖然是與其他客人混桌 不過佈置還是很喜氣洋洋 

尤其我最喜歡桌上的擺飾  那盆花真的好美 現場女性同仁都搶著跟還沒上菜的桌子合照(誤)

IMG_0185.JPG

再來介紹一下菜色(我這新娘真的很閒啊)

IMG_0179.JPG

本次預定的是一萬三千多的菜色 在高雄來說算是中高價位

首先上菜的是婚宴必備的炸湯圓 瞧瞧這粉紫少女色 大家一致驚呼好美(這是正常對湯圓的形容詞嗎)

IMG_0197.JPG

冷盤也毫不遜色 上層的黃金泡菜超好吃 下層還有松阪豬 跟四季豆也好吃 重點是我喜歡這有如甜點裝飾的雙層盤子!!

IMG_0196.JPG

然後是招牌龍蝦舞沙拉 旁邊的燻鮭魚捲包著很脆的蒟蒻絲 感覺很costco  XD 總之是道清爽的開胃料理

IMG_0199.JPG

然後是魚翅羹 身為重視環保的新娘 我忘記把這道換其他菜了嗚嗚 不過就是傳統喜宴的味道 說不上來驚豔 但classic

IMG_0200.JPG

炸大蝦普通 驚艷的是尺寸而已 倒是旁邊所附的炸地瓜很好吃

IMG_0201.JPG

鰻魚米糕  普通 好像也是喜宴必備菜色?

IMG_0202.JPG

蒸石斑中規中矩 

IMG_0203.JPG

干貝燉豬腳筋  我喜歡這道菜豬腳筋的口感 好好吃 真的很可惜前面菜的份量多到我已飽到不行 所以只淺嚐一口

IMG_0204.JPG

傳統卦包改成南瓜風口味的餅皮 再加上肥而不膩的控肉 這道菜真的大家一致說好吃

IMG_0235.JPG

炸蝦餅+炸獅子頭 我頭一次吃到獅子頭用炸的料理 重點是裡面還是水嫩多汁 就算已經吃很飽 但還是忍不住把整顆都吃完

IMG_0236.JPG

水果份量也很夠 倒是我忘記拍到壓軸的芋頭西米露 甜而不膩超好吃 果然是招牌甜點 也為整場喜宴劃下完美句點

IMG_0239.JPG

最後還是要小抱怨一下 雖然菜色好吃 但跨年當天人手小不足 招牌喝到飽的飲料冬瓜檸檬可能太好喝了

大家很快喝完後 服務生都要過很久才來補 >"< 還要新娘親自去三催四請 幸好我很閒(誤)

不過還是渡過了一個愉快的跨年夜 能有空寫到自己喜宴的食記我超開心  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