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雁hair salon鹽埕店
  * 項目:洗髮+剪髮
  * 金額:600
    給分:9.5   (滿分為10分)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geese2.salon/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98號

這天來到我的愛店來剪髮 上次剪短似乎是三年前的事

因為剪完是悲劇 所以內心其實相當抗拒這件事XD

上次剪短不論是燙前還是燙後 總覺得就是缺少了一份女人味

所以這次特地跟造型師說 我不想剪太短 最好是可以綁起來的長度

先來介紹一下這家很特別的美髮院

 

超級復古的店門口 讓阿嬤也ok

至從上次結婚前前來染髮  就對這家店設計的髮色相當滿意

IMG_2798.jpg

所以這次剪短的重責大任也交付給他了

 

經過一番事前溝通 我表明不想剪太短 因為天氣炎熱 至少能綁馬尾的程度

還有需要一點自然的內彎 只是我不知道這種內彎需不需要燙過才有

甚至還很愚蠢的問她 我的臉型到底適不適合剪短

設計師立刻豪邁表示他覺得我人中雖然太短 但整體而言還是適合短的  可以幫我剪"人工內彎" 免燙拉!!

完全不像一般店家只是一昧地想推銷消費

看出我的疑慮  設計師還說如果剪完三天內 我覺得還是需要燙捲可以來找他 好像會有優惠還是免設計費的樣子(抱歉有點忘了)

最後洗加減只花了約一小時的時間 我心目中的短髮少女出現拉

以上是我沒很認真抓頭髮的 超自然微微捲度

雖然沒有像燙的那樣的彎 不過能遮掩圓臉已經很足夠xd

最後消費不管多少都可以刷卡 超棒的

以上推薦給想剪短 但又怕悲劇的女孩們 快來找雁美髮沙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