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文璋陽春麵
   消費時間:2018年/5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裕街73號
   電話:07-3323726
   營業時間:12: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40-1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每次下班不知道吃啥時 都會想到這家

只能怪前鎮區好吃的麵店好像很少 哭哭

話說這家隱藏在住宅區的五十年麵店主打的沙茶麻醬麵還真的不賴

先來介紹菜單

重點是價格也實惠 除了小菜xd

入座前老闆會先大叫 先點小菜喔

老實說這對剛來的新警察而言 會以為一定要先點小菜吧xd

以上純屬玩笑 老闆拜託別告我哈哈

不過我的疑惑是幹嘛不把流程乾脆貼在牆上

我看老闆每來一個新客人 都會這樣說 連我都覺得煩xd

點完小菜後 入座完等老闆忙一個段落才會跑來問你要吃啥主食

本次照樣點了沙茶麻醬麵小碗40元

雖然我是木舌 真的吃不出啥沙茶味 不過麻醬味倒是很香

麵體我覺得是一絕 滑順好入口 可以充分跟醬混合均勻

 

餛飩湯的本體餛飩普通 不過湯頭喝得出是大骨熬製 相當鮮美

30元的價格也超划算

 

必加的辣椒醬也好吃 辣度適中 

結果小菜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美照

本次簡單點了滷蛋 豬耳朵 海帶 輸精管 一共110 

上小菜前老闆會問要不要加蒜泥 我個人是覺得一定要加!! 因為本人是屬於重口味系哈哈

不過本次沒點據說是本店招牌之燙青椒 身為討厭青椒一族 這個體驗還是留給其他觀眾就好

最後是大家很關心的停車問題 民裕街什麼沒有 停車位最多!

總結就是大家有外地朋友來 如果想帶去逛ikea 夢時代 大魯閣的 又怕美食街餐廳不好吃

可以先轉進來民裕街尋找這古早又簡單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