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RAPL澎派令果
消費時間:2018年6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3樓(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三樓 靠近高鐵站端)
價位:119元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7)346-9999

可否刷可:可

熱愛甜點的我 今日巧遇端午連假結果遇雨的囧境

只好開車跑到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晃晃

題外話是 開車想停車的話 不要再跑到新光三越或彩虹市集的停車場了

要等非常久!!只要在附近重愛路 或重x路找找 路邊很容易就有停車位或私人付費停車場

再走過去彩虹市集可能都還比較快

總之今日走到三樓的甜點集中區 剛好瞄到這家主打蘋果派的店

雖然我很愛吃蘋果派 不過市面真的很少專攻蘋果派的甜點店

最為方便買到的大概就是麥當勞的 哈哈

先來看看這家引進日本bake起司塔同公司的最新力作

不講的話 我還以為是港式叉燒酥xd

排隊人潮不多 我覺得可以嚐鮮

噱頭是號稱144層酥皮+青森縣的蘋果+卡士達

這種組合 光從文字上看來 不好吃也難

包裝上跟起司塔一樣走精緻風

打開包裝後 才發現蘋果派是呈漢堡狀的包餡方式

因為是剛烤好 真的非常的燙手

不過我說切丁的蘋果真的好好吃啊 配上爆漿的卡士達餡 不甜也不膩

相當有層次感的酥皮也很銷魂

整體而言是相當療癒的飯後甜點

只是一個119的價位 只能吃一次過足癮 安慰自己下次去東京又少一個朝聖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