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消費時間:2018年/6月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37號(光華夜市內)
   電話:073384756
   營業時間:17:00~02:00
   每人平均價位:8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高麗菜豬肉水餃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attylodumpling/

競爭激烈的光華夜市內

光水餃類就有很多店家販售

不過我最愛吃的還是這家樸實無華的滋味

每次來必點高麗菜手工水餃

不過好像每次都只能以五的倍數點水餃

店內擺滿軍中用品及照片 老闆貌似軍人退伍?或軍事迷?

不過倒也乾淨整齊

辣醬無特別突出 好像就是一般的辣豆瓣

不過醬油佐料有加上大量的蔥及少許辣椒 很是好吃

冰箱小菜也是自取 一盤30元 不算貴

可冷凍外帶的水餃品項比較多 下次想外帶奇妙的雪裡紅豬肉 這名字聽起來就好吃啊xd

首先上菜的是酸辣湯小碗25元 只能說不酸也不辣 與我常喝的清香園相比 是輸慘了

重頭戲來也  這高麗菜豬肉水餃 我覺得樂勝清香園 不僅皮較為Q彈 高麗菜也相當清脆 吃得到青菜的甜味

搭配店家自製佐醬 真的超好吃!! 鳥胃女的我一般最多就是十顆 我覺得這種水餃 我可以吃15個!xdd

雖然一顆要價5元 不過值得! 下次來想試試牛肉湯餃 總之在找到更好吃的水餃前 這家目前在我心目中是高雄no.1!

雖然我看臉書有人抱怨老闆服務態度不佳 不過我是沒感受到 況且 這只是小吃啊!!想要服務好的水餃店 還是去鼎泰豐吃蒸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