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本人每天需騎車一小時以上往返公司 高雄的空氣污染已經到了髮指的境界xd

每次騎完中山一路 不誇張 我的臉就算戴上全罩式安全帽 一樣是一層灰

本次申請了chic choc植萃舒活重點露的試用活動 

目的就是看到它標榜:可舒緩痘肌 紅腫 毛孔粗大

我好像都有啊 嗚嗚

收到後趕緊打開試用

包裝是很簡單又可愛的小綠綠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殘 感覺有種tiffany藍的fu 

總之先來看看功效

用途:保濕 潤澤肌膚

用法:棉花棒取適量點塗肌膚困擾部位

 

20ML的小包裝很適合帶在包包裡帶著走

雖然官網聲明只需要塗抹在重點部位即可

可是我好像全臉都有症頭xd

於是豪邁的倒在手心上 我倒的份量 剛好可以擦上半張臉

倒出來後會呈現乳白色的液狀

香料味不重 加分! 不過此款含有酒精成分 有些許的酒精味唷

因為我是當作妝前保養擦 擦上後輕拍 意外的清爽好吸收 感覺好像沒擦一樣xd

最討厭有一種擦了會黏膩的保養品 尤其是高雄很熱的天氣 還是需要這種清爽系的瓶瓶罐罐啊

擦上後 皮膚很快地會有一種光澤感

(請忽略我的痘肌+雀斑)

上妝後 也意外的持妝 我的油肌終於不用煎荷包蛋了==

果然這款保養品是夏天的好朋友

希望不要斷貨啊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賣場連結 http://bit.ly/2O1e1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