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吉胤家橫浜家系ラーメン  消費時間:2018年/8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05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下午17:30開始 賣完為止(只有週五週六賣拉麵 週三週四賣咖哩叉燒飯)
   每人平均價位:160~200
   推薦菜色:叉燒

每次來健身工廠九如廠運動 都會經過這家旁邊always排一堆人的小店

可是查了一下 四點半開始發放號碼牌 要吃到有點難度啊!!

幸好高雄市政府昨天放了個豪雨假

我還心想 嘿嘿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吧!!

因為外面還是毛毛雨 我想說 幹 應該不會有這麼多瘋子冒雨排拉麵吧

沒想到四點十五抵達就變成下面這個畫面

 

這時我還納悶奇怪 排隊的九成以上都是男生  答案等等揭曉

總之我四點十五抵達 四點半老闆娘準時開鐵門放狗 喔不 是發號碼牌 給我的單子已經寫到33號

 

邊告訴我七點二十再來唷^_<

我心中吶喊 不~~!!!是要讓我餓死嘛~~

於是不死心的我 六點四十五再次前往詢問

心想:總是有人吃比較快吧

結果店家還是叫我二十分再乖乖回來嘿

時間快轉回七點二十分 總算準時讓我入座

我實在很好奇店家估算的用餐時間怎麼可以這麼準

不過看到突然出現的正妹服務生 我心中突然有了排隊九成都男生的解答xd

 

小店充滿了濃濃的日本屋台風 就算滿座也只能坐八人 而且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總之本次點了最基本的濃厚豚骨醬油拉麵 小妹不才 第一次看到豚骨跟醬油混搭的湯頭

而且湯頭充滿了濃濃的炙燒味 原來店家有先把湯頭跟叉燒都先用噴槍烤過

這點跟札幌炎神拉麵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不過炎神是用"大火"

所以炎神的炙燒味又更濃郁些 不過以價格來說 這家是平價多了

這家的叉燒也處理得很好 大推!!可惜只有一片 哭哭

麵體我是選硬的 我覺得也不錯吃 湯頭如果是選日系的 會有點鹹

可惜就是這家沒推出地獄風的拉麵 或是像一蘭可以自選辣醬來加 不然我應該會更常光顧

ps.吃飽後要自行整理廚餘及碗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