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老二迷你土雞鍋
   消費時間:2018年/12月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74號   電話:07 2368136
   營業時間:17: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12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剝皮辣椒雞

話說總感覺最近高雄 各種迷你土雞鍋的店家有如雨後春筍般 紛紛崛起

明明高雄一點都不冷啊(誤)

不過尤以這家位於中正三路王品旁的土雞鍋店最為熱門

我大概五點到 約莫五點半就坐滿了人

各種外帶的電話也是絡繹不絕

建議早點來!!

菜單如下 簡而言之 就是單身狗 或是離鄉背井的遊子想補補身子 不錯的選擇

雖說店名有點好笑

想想另一半打來:喂 我在吃老二拉(?????)

總之今天簡單點了剝皮辣椒雞鍋 

湯頭看起來有點油 不過喝起來卻是意外的清爽

冬天配上這個微微辣的雞湯 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缺點就是 高雄他媽的不冷

雞肉也是相當嫩 讓我想起了海南雞 xd

重點是份量也蠻夠的 沾點辣醬油 配白飯吃 我覺得也超好吃 

是說辣醬油真的是台灣特有的調味料

最後是配角雞肉飯

個人覺得稍嫌普 恩 就是雞絲飯 哈哈 

下次來我會只點白飯就好

最後附上非業配文吃光光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