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越南中原咖啡(原越南西貢咖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61號

電話:07-342 3260
營業時間:10:00~23:00
消費日期:108.01

話說這家咖啡店也是想寫很久

不過每次來 都因為氣氛太悠閒 無法提起勁東拍西拍

這次前來 竟發現店家不僅招牌換了 內裝也換成明亮的顏色

不確定是否換了老闆

不過誠心說 我還是喜歡以前那個簡陋的越南風裝潢 哈哈

大家也都prefer坐外面 雖然夏天沒有冷氣 倒也涼爽

重點是 可以欣賞旁邊的豪宅群(誤) 絕對是高雄發大財的指標建案 

 

然後來介紹一下菜單

我每次來都點越南特級咖啡 冰90元(好像漲價了 哭)

這在周邊林立的咖啡館來說 其實算平價

然後店家也有簡餐類的菜單 大概兩百多 不過我沒來這吃過飯 所以略過

當啷~~主角來了

其實沒去過越南的朋友 應該會很疑惑 用餐順序

首先 前面的那杯是茶 在等待咖啡滴好前 可以潤潤喉

這蓋子也是不用打開的喔 只是方便讓大家看看裡面到底是三小

反正就是讓咖啡滴到下面的玩意 專業術語有請樓下回答

最後的最後 把滴好的咖啡(我都等個差不多十五分鐘) 攪一攪(裡面已經有煉乳摟 不喝甜的朋友記得跟老闆說不要加)

再倒進裝滿冰塊的杯子裡就完成了!!是不是很有成就感xddd

不過我覺得不加煉乳就不叫越南咖啡了 身為螞蟻人的我覺得甜度剛剛好

而且咖啡加煉乳 超好喝的拉!!!

但是他的咖啡因濃度意外的高 我下午喝完 通常晚上十二點都還精神很好

請大家務必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