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

電話:037-731-777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十班坑165號

 官網 http://www.lifepark.com.tw/

這應該是我寫的最特別的一篇 之 靈骨塔參觀文?xd

話說今天老木丟了一張它們家dm 吵著也要去參觀

於是乎就興沖沖地前往了

地址離苗栗市區不遠 從苗栗市區往後龍水牛城方向 不到水牛城的右手邊

門口氣勢有夠大 我還以為是九族文化村呢

入口有警衛管制 只要跟他說一下想看塔位就可以進去摟

 

園區占地廣大 因為是採一條龍服務

禮廳 火化 靈堂 靈骨塔 土葬 樹葬 都有

奇妙的是 我說那我可以直接來辦葬禮瞜

對方說還是要透過葬儀社介紹喔 所以?(黑人問號)

我的理解是 還是要由葬儀社服務 他們提供場地而已??

這就要有請鄉民回答了

總之 這行很黑 顆顆 所以我也不便多問 光是拍照 我就被行注目禮好多次

所以這次只拍了外部照片 我怕我有生命危險啊(先發不自殺聲明)

然後拜託不要告我 以下都是我夢到的 

進去大廳後 依然氣派

門口放好多小模型 我本來以為是燒給往生者使用的

結果不是 是可以放在靈骨塔內 當作擺設 長知識阿!!

和洋都有 Whatever u want!

往裡走還設有餐廳 據說可以喝下午茶 挖操 連我都心動想來趕緊預購先

照片結束

接下來我夢到的心得是

塔位有分室內區 景觀區 家族區

景觀跟家族區當然都比較貴

室內區也有分單人 跟 雙人 依上下層 又有不同的價碼

景觀區的醋陶也很多 例如有天主教基督教專區

布置得很典雅 還有十字架唷 超美!!

還有檀木香的塔位區 一進去 就有撲鼻的檀木香 

然後呢 裡面還未完全施工好 尚未施工好的才有預售的優惠價

大概就跟陽宅的銷售模式有87分像

而且原來陰宅也要拿到政府的許可才可以使用(?)

總之呢 苗栗終於出現五星級的塔位 值得鼓勵

因為以往我最討厭辦喪事的環境總是很陰森

就算是天龍國的辛亥殯儀館也不例外 (除了金寶山)

只是這個案子我看新聞說 附近居民也是抗爭很久 只是最後好像通過了?

最後還是拜託 廠商不要告我 需要我幫你們葉配再連絡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