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舅媽的店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至公路279號(建台中學旁)
電話: 0981 387 135

營業時間: 10:30~14:00 16:30~19:30(週一公休)

停車: 路邊都很方便停

這間位於建台中學正旁邊的麵店 耳聞小菜不錯

便風塵僕僕的趕來嚐鮮

路邊很好停車 給他個讚!

店面沒有多餘的裝潢 就簡單乾淨

 

菜單如下 價格都蠻平易近人的

而且我最愛的豬頭肉麵也只要60(某間我最愛的後龍麵店漲到80 哭哭)

以下先跟大家介紹小菜喔

我覺得今天的第一名就是他們家的滷粉腸! 30元

中藥滷汁的味道相當醇厚 不過不帶苦味 反而有淡淡的甘甜

會讓人想一吃再吃啊!!

也請記得要沾上店家的味增辣醬 超對味 話說這辣醬真的只有苗栗吃得到唷

花生小魚乾30元也不錯吃 老爸習慣外帶回家下酒 

其他像燙青菜 餛飩湯 就不過不失 中規中矩啦

再來則是我每到麵店必點的水晶餃 不過他們家水晶餃很可惜 個頭不大

我喜歡吃大的!!(這句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xd)

不過調味依舊充滿客家油蔥味 配上辣椒醬也不賴

豬頭肉麵裡面 肉的份量也不錯多 果然是學生的最愛啊!可惜離我家好遠 哭

綜合以上 如果大家吃膩了巷口的麵店 可以來試試這家 帶有媽媽味的平價小麵館

下次有空再來介紹他對面的刀削麵 也是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