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水推薦特輯]

話說炎炎夏日 身為高雄國的子民最怕的就是出油導致的"毛孔明顯、粉刺生成“等問題

尤其最近為了安全 剛換了頂全罩式安全帽

結果顧得了安全 卻顧不了面子問題

因為太過悶熱 肌膚出油機率也大增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 我特別注重它的保濕能力

dior新出的這款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便完完全全符合我的要求

google一下 這款化妝水的保濕推薦度高居榜首

雖然dior品質堅若磐石 dior的產品一向都讓我非常有信心

果然這款強調平衡油脂、有效控油的青春凝露 沒讓我失望

先說一下它主打的成分含有百萬顆微導精油膠囊

並注入蘊含玫瑰礦物質鋅、銅、鎂與 22 種微營養素的水凝露

光看成分就很威耶 尤其我最感興趣的是珍稀玫瑰精油成分

有在買精油的人都知道 真正提煉出來的身體用玫瑰精油 都非常非常貴!!

更何況是能用在臉部的

再來 女孩們買保養品時也很注重的包裝 dior也做得非常精緻

這邊因燈光問題 所以沒拍出粉紅色液體+金蓋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非常美 難怪業界戲稱這款保養品是粉紅力量的保溼化妝水xd

再來介紹一下這款保濕化妝水 我平常的使用方法

首先半邊臉大概就是一米粒用量 清新水感質地呈現透明感

洗完澡後 在浴室內就迅速抹上 讓微營養素把水分keep住!!

擦完後 也很快就吸收了

想像一下 是百萬顆微導膠囊+微營養素迅速像奈米分子般 迅速滲透進肌底

完全沒有黏膩感+存在感 給推!雖然它標榜含有珍稀玫瑰精油

不過完全感受不到有油感 好神奇啊

最重要的是 後續上妝保養也讓妝感相當服貼

今天上妝出門看復仇者聯盟(片長三小時+排隊買票時間+車程) 也超過十二小時不出油

果然是最佳前導保養!終於不用煎蛋上鏡頭啦 也終於不用害怕戴全罩式安全帽啦(交通安全宣導一下xd)

那如果要持妝更久的話 我的用量就會稍微更多一點

對於一個常要上山下海 出門拍片的youtuber來說 無疑是濕敷化妝水界的神器

也因為含有珍稀玫瑰精油 它那淡淡的玫瑰香氛也讓我很是著迷

總之呢就是奢侈的把它當作給肌膚吃的保養品 也是我近期在專櫃保養品界中最為推薦的

所以鄭重跟大家推薦這款含有百萬顆微導膠囊的dior化妝水唷

文末推廣連結:http://bit.ly/2XZ4j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