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忙碌的初老症患者

對於洗完澡之後 還要面對瓶瓶罐罐 真的覺得很煩躁

而且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是解決肌膚保養問題的關鍵哦

來自韓國的蘭芝新推出的這款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便完完全全符合我對美肌的要求

身為外觀控的我 真心覺得它的包裝很時尚簡約  瓶子呈現墨綠色漸層狀

裡面還很貼心的附有一小茶匙 方便挖取面膜

打開後 外觀呈現白色乳霜狀 還有淡淡茶樹香氣哦

我的做法是 睡前挖取50元硬幣大小 均勻點在臉部上

擦完後茶樹的香氣彷彿舒緩了一整天工作的壓力

而且皮膚看起來也比較Q彈 

原來它含有深度補水效果 可以在睡眠中 就讓皮膚補滿水分

就算整晚吹冷氣 隔天醒來 皮膚還是能維持一定的水潤感 真的很強啊!!

而且就算是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它通過肌膚敏感測試和低過敏性測試 所以這款水凝膜有別於市面上的一些面膜

保證可以天天使用  天天讓肌膚夜間做瑜伽也不會過敏哦

是款強大的敏感舒緩功能系晚安面膜

查了一下 原來它含有溫和配方 不含9種常見的保養品有害成分

(至於是哪9種 可能要麻煩大家自行上網查摟)

重點來了 因為可以深層保濕 所以隔天上班化妝後的妝感 服貼度也比較佳

真是懶人的保養聖品啊 忘了說 其中的森林酵母修護因子也具有皮膚賦活修復效果哦

這對大齡女子來說 天天讓肌膚都能大休息 真是一大福音啊

而且對我來說 用量可以超省 對比價格 cp值相當高

具有舒眠效果的香氛還可以放鬆我平常緊繃的肌膚  順便助眠 真是一舉兩得!

所以常常失眠的老媽最近也狂跟我借用這款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來擦

真的快被她打敗 畢竟老人家也很討厭用太多瓶瓶罐罐來保養啊

以上就是本次的懶人保養法大推薦 話不多說 又要再上網買一瓶給老媽了QQ

立即體驗全新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