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Caturday cat cafe 
地址:89/70 Phayathai Rd, Khwaeng Thanon Phetchaburi, Khet Ratchathew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泰國

(BTS Ratchathewi站下來一分鐘即可到  cocowalk商場停車場旁
電話:+66 2 656 524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到週五是12:00營業 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108.9

好看完整youtube版:https://youtu.be/nbdkliqot64

雖然台灣本身就有貓咪咖啡館

不過秉持外國的貓比較可愛的原則(誤)

本次來泰國 還是抽空拜訪了這家全曼谷最知名的貓咪咖啡館

門口長這樣 交通也非常方便 搭BTS下站一分鐘就到摟!!

離最大商業區水門市場走路也差不多15~20分鐘而已

入內後 首先要脫鞋及洗手

先來看菜單 menu上主要是飲品及甜點 忘記有無熟食了

而且店名也取的很有巧思 比起那些討厭的星期一到四 我還是希望天天都是貓日 哈哈

今日點了簡單的招牌彩虹千層蛋糕 跟泰式奶茶 約莫130~140

算蠻平價的 簡單的幾個小錢就可以被貓貓圍繞=無價

不過吃到最後 我看在場的人並不在意東西好不好吃  因為注意力完全被貓貓吸引啦!!

然後請小心蛋糕會被淘氣的貓貓偷舔哦 愛注意!

這家店我覺得很用心的地方除了貓貓數量夠多 一張桌子有同時兩三隻貓陪酒都沒問題

不會發生客戶們互相搶小姐的囧境哈哈

還有佈置也很溫馨 會在桌旁故意放置貓貓會喜歡的籃子 那貓貓就會自動跑去躺著坐檯啦

還有販售貓零食  大家可以買了後 自行去餵貓貓

這邊的貓雖然看著有些臭臉 不過都會乖乖忍耐著跟大家自拍合照哦哈哈

這邊除了遊客 感覺也蠻多本地人會來喝下午茶 還一度客滿 真的是超熱門!

建議下午一兩點就要來搶位子摟

在這邊不知不覺就度過了兩三個小時 真的很神奇 

你問我會不會後悔浪費這幾個小時 而少去其他景點?

我只能告訴你 下次有來曼谷的話 我還會再來的!!

記得訂閱我們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_nwFdWKl2oURJzb-yJM8Q

arrow
arrow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