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步入熟女年紀的女生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因為要同時對抗地心引力及可怕的細紋啊

而這款來自紐西蘭的夢娜林達精華液也是我朋友用過都說好之後

大力推薦給我的!!據說他們家的羊胎盤活性肽成份非常的威!!

外包裝長這樣

非常乾淨俐落的設計

而且標有Made in new zealand

讓人感覺非常的安心

打開後罐子長這樣

這邊要介紹一下他們家精華液的成分

有紐西蘭羊胎盤素 穩定的維生素c 曲酸 紐西蘭卡瓦卡瓦葉萃取液 玫瑰花露 酪梨油

完全是天然系保養品

當然一方面也是他們家品牌標榜崇尚大自然

活性羊胎素也是他們家的招牌配方哦

噴頭式設計也非常方便 通常整臉我都按壓兩下就夠了

顏色有點淡黃色  香味也非常自然 沒有那種人工化學香精的氣味

然後雖說是精華液 不過沒有那種濃稠的感覺

比較偏液態  有點像化妝水的感覺

建議早晚洗顏後使用 然後輕拍在臉上幫助吸收

大概三兩下 就可以吸收得很徹底  所以用量也超省哦

質地超清爽  真的是我補水保濕的好夥伴

30ml我大概可以撐個一兩個月吧 

使用前我的臉常苦於容易出油 毛孔粗大 大概是可以拿來煎蛋的等級XDD

使用數週後可以感覺到臉比較輕透 還可以發亮耶!!改善我臉部暗沈的困擾

就算素顏出門也不怕臉部蠟黃了 

而且眼周細紋的部份也比較不明顯  突然很想把以前使用過的雞肋眼霜全部拿去丟一丟

撫平細紋的功效簡直媲美微醫美

順帶一提  他們家的精華液還可以順便抗氧化  防止肌膚受到紫外線的侵擾而導致的老化現象

真的是一瓶抵多瓶啊!!懶人保養法又多了一個愛將

(而且還可以跟媽媽共用保養品了耶)

上妝後也比較服貼哦  出油速度也比以前慢了

連吸油面紙都可以不用再隨侍在側

完全就是有那種肌膚重生的感覺 太神奇啦~~~

而且這罐適用年齡超廣 從少女到歐巴桑都很推薦使用

少女的話可以拿來抗氧化 歐巴桑則是可以拿拉防止細紋的產生

而且現在不用跑到紐西蘭 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夢娜林達monalinda的精華液摟!

不過奉勸各位愛美的水水 還是要保持作息正常 不熬夜不抽菸 飲食均衡

才能常保青春永駐喔 不然用再好的保養品也是枉然

以上就是今日的紐西蘭保養品推薦啦

手刀快去買 Monalinda夢娜林達官網:https://www.nzskinlimited.com/

 

 

arrow
arrow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