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名成功的職業婦女

除了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 

再加上每天戴全罩式安全帽騎車通勤時間相當的長

每日洗澡後 浴室出水孔總會出現一些怵目驚心的畫面XDDD

所幸無意間看到了這罐Fresh Up萌髮-甦活洗髮精及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的新上市

感覺就像是上帝為我的頭髮開了一扇窗XDDD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 平常過了半天後 頭頂的油膩感 (好像歐吉桑的可怕)

當然我平常也很注重選購頭皮保養與強健髮根的相關產品

可是市面上的相關產品真的很五花八門

而網路上有關這方面的訊息也是蠻少的

直到無意間看到Fresh Up萌髮主打PXS獨家活髮科技

就想說拿來用看看 死馬當活馬醫吧 哈哈

這產品的外包裝如下  走低調沈穩路線

首先介紹他的甦活洗髮精

含有法國專利髮根煥活胜肽Procapil,能甦活頭皮、代謝老廢髒污、

補給髮根養分,三重調理頭皮髮根,建構健康頭皮環境,幫助頭髮更健康!

而且含有淡淡草本香氛 質地清爽不黏膩

重點是很容易起泡 洗完的頭皮相當清爽 不愧是科技感十足的胜肽洗

出油及扁塌速度也比較慢哦

吹完頭髮後 我還會再搭配它的草本超導養髮液

質地同洗髮精  清爽、不黏膩

我通常會在頭頂噴兩下 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 幫助吸收

頭皮會覺得涼涼的 不過沒有刺激性 大推!!

大概使用後一兩週就可以感受到這罐真的是維持髮密度的好物啊

應該算是頭髮界的保養超導小棕瓶!

而且它標榜無矽靈 無西藥 可以讓人很放心地使用

真的是一舉解決我多年的困擾

請大家快去手刀購買~!!

哪裡買:http://www.freshup.com.tw/pxshair/

**「本文與- Fresh Up萌髮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