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冠成四川成記涼麵-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28號

電話:07 556 2209 
營業時間: 08:00~19:00  (星期日至五點半)
消費日期:108.10

 
吃完田中板前拉麵後 它旁邊的這家涼麵店完全吸住我的目光
四川涼麵感覺就很好吃!!
本來是想買板條的
不過居然完售!!只剩下檯面上這些  所以想買板條的可能要早點來
蕎麥麵跟普通涼麵 我選擇了普通涼麵
蕎麥麵感覺有點獵奇xdd 
我跟老闆註名要辣 所以老闆另外給了我一包辣油包
不過本體醬汁感覺已經很辣了 老闆實在是太看得起國人吃辣的能力XDD
這樣一盒大概60元 不過料的確是放好放滿
他們家的涼麵沒加辣油個人就覺得很辣耶
而且我的醬還不敢全放
重點是醬汁相當清爽 跟一般的麻醬系涼麵味道大不同
非常適合夏日食用 雞絲的份量也還ok 
總結就是這家蠻推的 下次絕對要吃到板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品克 的頭像
    何品克

    品克小姐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