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重慶小麵
   消費時間:2017年/6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0號
   電話:07-3456902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0:30(週日及週一公休)
   官網:無

嗜吃辣的我無意間看到河堤社區小屈這邊 新開了一家文青風麻辣牛肉麵

立馬前來試吃

入座前老闆都會先告知這邊只有賣辣味的牛肉麵唷 不吃辣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菜單也很簡單 只有分素食 牛腩 牛腱 雞絲四大口味

 

不過既然都來到這了 就一定要點個牛肉麵呀

兩人的話建議一人點牛腩 另一人點牛腱分著吃

然後店家還有分售一份三百元的麻辣鍋底 下次想買來回家煮看看

本次小菜拿了黑木耳 約五十元 本以為連小菜都會辣 結果意外的沒辣xd

味道普普通通 就是個吃健康的小菜xd

我點的牛腩麵 重慶辣 一上桌我還咕噥著 這湯也給的太少了

愛喝湯的我根本不夠啊

不過後來證明我錯了 因為上面浮著一層厚厚的辣油 跟麻辣鍋同等級的又麻又嗆

不過是麻>辣  

湯其實真的不建議大口喝下去xd 店家備有自取的白開水 可以協助被嗆到的人緩緩

至於牛腩本人 個人覺得比牛腱好吃 可能是因為較厚 吃起來較爽哈哈

且入口即化 搭配麻辣湯頭 在大熱天吃著這麵 真的好爽 

麵條則是好吃的細麵體 如果有寬麵的選擇應該更佳
 

另一道主菜點了草包牛肉麵 重慶辣

草包好像意指加了大量的香菜 牛腱滷得相當入味 不過因為是重慶辣

上面也浮了一層辣油 味道我吃起來感覺跟牛腩麵是一樣的xd

結語:含小菜 兩人一共吃掉330 價位尚可

但湯請勿喝太多 因為後勁很強!!!我回家狂拉了兩次 果然是麻辣鍋等級 所以不建議在長途旅行前來吃這家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