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苗栗三灣台三線101k
   每人平均價位:免門票
   營業時間:07:00~18:00

無意間看到網友分享這個免門票的觀松"秘境"

再加上離我家開車只要半小時

閒來無事就跑去走走

google地圖可以直接輸入:三灣落羽松秘境

真的找不到 沿著台三線看到101K 或是路邊突然停很多車 那就是了哈哈

從北部出發的話 建議國道一號從頭份下 往三灣方向

總之快抵達時 就趕快找停車位吧 假日真的是一位難求

我從停車處走到入口 就至少500公尺

從入口走到落羽松 腳程慢的話也要半小時

因為中間斜坡忽高忽低 真心建議:不要為了拍網美照穿高跟鞋 !!!

 

總之一路上也很多小攤販 當作邊走邊逛街倒也還好

快抵達時 遠方就可以看到很多人了  當時心真是他媽的涼一半

不要告訴我翻山越嶺只是為了看人喔

不過入之越深 觀之越奇

景色也越來越美

老爸的拍照技術  殘念

總之 只要有心 還是可以找到人少的空檔拍出美照的

至於女生最關心的廁所也有免費提供 不過是那種流動式廁所 而且排隊要排十分鐘以上

最為崩潰的還是回程路上 如果沒有帶夠水 容易體力不支陣亡在路上

我看好多長輩都是走走停停 連我都有點氣喘如牛 因為回程體力用盡 斜坡又很多 如果是夏天真的很容易中暑

所以建議 水跟慢跑鞋+陽傘必備!!! 以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