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混合肌的一員 秋冬交替之際 其實最怕的就是皮膚缺水

所以從化妝水到乳液的挑選 保水度一直是我的top choice

不過坊間琳琅滿目的保養品中 我覺得最有效的成分還是玻尿酸

第一速度快 一抹水潤透亮 第二 過敏的機率比較低

不過這是對我而言拉 有興趣的觀眾還是要自己一一試用後慢慢摸索

姊也是花了許多冤枉錢才發現的啊xd

有天偶然在逛小屈時發現這款韓國最新神仙水 號稱 肌膚宛若重生

立馬先買了小罐的試用

先附上神仙水全家福xd

先說這款成分有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及各種花源草本萃取(包含薰衣草 小蒼蘭 洋甘菊)

我是看到關鍵字玻尿酸+保濕就立刻手刀購買

倒出後的質地如下

官方是建議使用化妝棉 不過懶人如我 都是直接倒在手心

建議容易出油的像t字部位可以加強唷

水凝露的質地 不過擦上後完全不黏膩 上妝也不起屑 葛來分多+1分!!

一抹水潤透亮 效果相當的快 

而身為大齡女子 肌膚最怕的就是看起來操老 暗沈  

擦上後 可以感受到明顯的透亮 當然保濕度也相當的佳

實地測驗 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也不容易出油 吸油面紙終於可以說掰掰

肌膚宛若重生回到大學時代(哭)

總之這款新推出的神仙水真的很推薦啊

不免俗的還是要放一下before and after 給大家比較一下唷

痘痘肌+小雀斑 慘不忍睹

擦上後 皮膚感覺很Q潤 讓人忍不住多捏幾把

本次照片為求真實性 全面素顏 請大家警戒哈哈

 

最後偷偷告訴一下大家哪裡買得到這款超推薦的保濕透亮神仙水
貼心小提醒
1.「AHC在2018年9月在台正式登台,在屈臣氏、康是美、MOMO就可以買到」
2.唯有進口商標示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正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