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INPARADISE 饗饗
消費日期:2018.03.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46樓
電話:02 8780 9988
價位:假日下午茶$1190+10%

話說這家下午茶還蠻好訂的 我約兩周前訂位一通電話就搞定

不過好像不可指定靠窗位 服務生只說依照訂位號碼給位

下午茶時段是兩點半到四點半 兩點開始排隊入場

比較特別的是須由隔壁的國泰置地廣場上樓 

 

饗饗在一樓就有服務人員協助開閘門

然後由靠左的電梯直達上樓 

不得不說饗饗的LOBBY 好W HOTEL 

我們的訂位編號是36 給的是B0X的位子 居然很幸運的面向101

不過我們取位時 也沒特別指定位子就是了 總之只有1/4的機率 請各位好好把握 XD

這美景真的有 就算難吃也值了1300的感覺

這氛圍隨便自拍都覺得爽

兩點半準時入場後 壽司檯絕對會先爆滿 所以我們策略是先吃熟食區

首先是現煮鮑魚粥

我加了很多XO醬 頗辣 鮑魚相當新鮮好吃 裡面的米飯很少 不怕佔胃 總之重點就是湯頭跟鮑魚

再來是隔壁的現煮牛肉湯 蛤仔湯也不錯 可惜ALWAYS要排隊 太可怕惹

松露薯泥看起來很威 不過實在沒有餘力去吃 旁邊的奶油玉米感覺也不錯

後方的楓糖烤豬肋排也PASS

再來是一旁的肋眼 個人覺得 它給我的部分太油 SO SAD

然後是九孔  調味偏清淡 反而能襯托出九孔的鮮

 

老媽拿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普

下午茶沒有煎干貝 只有豬 牛 羊 蝦 四選二

這區我覺得蠻好吃的 拿了兩次

一次是蝦羊 羊排超好吃 超嫩 配上薄荷相當解膩阿 可惜肥的部分也偏多

草蝦則是普 不過有擺盤就是有差 整個食慾大增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成堆的豬牛羊 就知道對比了XD

第二次我選了蝦牛 這牛小排讓我驚艷阿 雖然沒有帶骨 可是厚度很夠 重點是熟度剛好 超JUICY

能夠在我八分飽時還覺得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多XD 

接下來則是雜魚軍團 大家就看看照片就好 我也是趁亂隨便拍 

上湯娃娃菜

水煮石斑魚

炒山蘇 又嫩又脆

川味牛肉粒

失敗的晶瑩鮮蝦餃

超好吃的脆皮鴨握壽司 中式烤鴨搭配醋飯居然這麼搭

烏魚子炒飯 會吃炒飯的大概只有我這傻瓜 不過這道真的相當粒粒分明 我必須克制才能不多扒兩口

黃金雞湯 想補身子的可以多喝兩口

魚卵蒸蛋 擺盤100分

生食區我幾乎都沒取用 PASS

比較推薦的是比目魚握壽司 這個我家巷口兩貫就要賣80元 所以我卯起來嗑

它們家的比目魚上面還會放有金桔 老實說真的很多餘 不過比目魚吃下去依然入口即化

美中不足的是大概在室溫下放了有一段時間 總感覺鮮度不是這麼的足

其他的還有藍蝦握壽司 也蠻特別的

吃完正餐 接下來的甜點則是沒讓我這麼驚豔

唯一不用排隊的舒芙蕾反而比較好吃

內裡是偏濕潤的蛋糕體 再加上現烤熱熱的就是好吃!

蛋糕三兄弟我只記得後方的那個伯爵紅茶蛋糕 建議大家一定要拿阿~~~~

相當虛華的現挖蜂巢 有夠難挖 我在那邊摳了老半天 而且像甘蔗一樣 吃進去甜甜的 然後渣渣還要吐掉

冰淇淋是哈根大士 因為各大BUFFET都有 就不多做介紹了

接下來是飲料區 離甜點區剛好是反方向 這動線真的很奇妙

有海尼根 現調雞尾酒 茶類 咖啡類可以選

飲料我推薦港式奶茶跟熱拿鐵 

咖啡是現做所以也有拉花

後來點的碧螺春 原本以為這價位應該是茶葉吧 結果是茶包= =

好話說盡 接下來我要抱怨一下

其實這缺點饕客都略有耳聞

那就是饗饗太多餐點都需要排隊

以往我吃遍各大自助餐 前一小時取餐 後一小時大部分都可以很悠閒的慢慢享受

可是這家不是 我破天荒的兩個小時都在處於一種忙三小的狀態

跟我媽完全沒空好好聊個天 因為是各自取餐 往往我拿回來 換她出動取餐

所以這家景色美歸美 如果是約會的話應該很糟

我跟服務生抱怨咖啡要排隊太久 他只回我因為只有一台咖啡機

  WTF!!250人 你只給一台咖啡機?然後我看也只有一人在操作咖啡機 

甜點區也很糟 我只想拿個冰淇淋 也要跟著拿蛋糕拿水果的人一起排隊

雖然整體來說餐點品質很精緻好吃 可是真的不適合慢郎中來 

所以我只推薦來一次體驗看看高空BUFFET就夠了

回程走回微風南山時原本想拉我媽去吃一蘭 不過想想這舉動實在太蠢

所以只買了吐司工坊的咖椰吐司解解饞

 

***********************************

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_nwFdWKl2oURJzb-yJM8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