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明日邊界 今年最好看電影就是給它了~雖然阿湯哥在米國已黑~不過台灣人還是很愛湯神的!要好笑 是今年最好笑 要動作有動作 要有劇情複雜度也有

最重要的是沒有明說的浪漫才是王者阿!!已哭>”

 

第二名:星際效應 今年第二名好片~哭的最慘的一部~身為管院人~當然要說科學什麼的都不重要拉~重要的是愛又拯救世界了拉(哼哼)~暴哭點是男主看著影片回顧兒女的青春那段 大家也是嗎….

 

第三名:控制 超好看~~後勁超強之我不敢結婚惹

以下未排名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無感~就是看男主角耍帥

 

機械戰警 好看~~動作到位 省思到位 不愧是重開機系列第一名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一個kmt賣國的故事?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今年最浪漫Marvel系列電影xd女主角領便當真的是出乎意外阿 殘念~

 

X戰警:未來昔日 回到未來的一個系列作?xd論精彩度 本人無感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4dx的處女票就是給它了 結果~~今年最失望哈哈

 

 

猩球黎明/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今年第二失望~因為格局小的誇張~雖然大家好評不斷 不過….就期待第三集就好好了

 

 

星際異攻隊 雖然劇情老梗 回味童年的舞曲大帝國卻是一個亮點

話說我家櫃子還有這片CD呢

 

移動迷宮 這部中上~劇情緊湊但格局略小可惜了~看完這麼久我只記得全家就是米家的男配xd

 

甜蜜殺機 節奏超怪 笑點也很高的一部片….

 

閨蜜 不愛~~不過第一次覺的吳建豪不錯帥xd

 

KANO 劇情想說的太多~導致節奏太慢~有點可惜阿

 

豪情3D 只能說身為女生 我還是覺的這部片明明不夠A(嘆)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今年最讚港片

周星星式的笑點又回來了!還融合的港獨意識XD

 

盂蘭神功 一點都不恐怖 超爛

 

 

看見台灣 今年看的唯一紀錄片

淡淡的憂傷阿

好看!

 

等一個人咖啡 普通爛 賴雅妍是唯一亮點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趙又廷一貫的大吼大哭風~當然 難看。

 

金雞SSS 懷念吳君如的話 可以為之一看

 

 

華爾街之狼 一樣片長縮短的話

會更好!是說李奧根本就是在演自己吧= =

 

龐貝 超爛

 

 

空中救援

意外好看!!果然地表最強老爸不是叫假的~是說簡訊內容可以換成英文嗎….

 

分歧者 不錯看阿~為何大家都給負雷XD(果然我是被分類在少數族群的一員?)

 

婦仇者聯盟 今年最好看搞笑片拉!!光看Upton的奶就飽拉xd大推

 

鬼三驚2 超爛

 

全面進化 很好看阿~強尼叔完全放大絕的一部片 原來他這麼帥XD

 

哥吉拉 一樣熱血~只是沒想到哥吉拉洗白了….

 

姐姐我醉大 小品電影中算不錯的~男主很帥哈哈

 

黑魔女 我覺的是大爛片 女主根本心太軟 是我就剪掉男主雞雞了

 

百萬種硬的方式 大爛片

 

當我們混在一起 久違亞當式笑點超好笑~~大推

 

龍虎少年隊2 美式青春ya片~其實我覺的沒很好笑阿

 

7500鬼航班 超級大爛片

 

忍者龜 中規中矩

 

直闖暴風圈 很好看 可惜片長太短

 

浴血任務3

 

惡魔刑事錄 我的神父哪有這麼帥 普雷 One!

 

露西 好好看~~簡單劇本卻延伸出很多需要思考的地方

 

忐忑 不錯恐怖~~有到位~一直期待爆點~結果沒爆囧~但有省思的地方

 

國定殺鹿日2 不錯看~~格局變大了~但是主角威能沒變Orz

 

五星主廚快餐車 節奏緩慢~~感動的點我無法感受到

 

安娜貝爾 太失望惹

 

怒火特攻隊 這片完全被片名害慘~也再次應證小布果然是好片王~大推~(德國妹都這麼正?)

 

碟仙 又是一部鬼愛殺路人之莫名其妙的恐怖片

 

居然沒看這部之遺珠:鬼遮眼 迴路人生 別相信任何人 德古拉 魔角 饑餓遊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