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恐怖片的電影粉

就算在電影版看到別人的影評列為b級恐怖片之輩還是興沖沖地跑來看周六場了

不過來之前還是小心翼翼的爬了imdb

發現分數有7.1 不過評分人數只有兩千多人 xd

總之本片在開頭 就想把你嚇得屁滾尿流

不過居然不是因為活屍 而是很單純把戰爭的殘忍一五一十的道出

就算身為精實的美國大兵 降落錯區域 還是得死

也就是想像你剛登入遊戲 戰鬥力滿點 不過因為運氣很屎 所以即刻被登出人生online

幸運點的降落後沒死 也在半小時後 一小時後因為誤踩地雷 或是遇到敵軍先後領便當

本片最精采的也是導演便當發的不手軟

總之這段真的有種暫停停止呼吸的緊張感

而且導演把音效跟爆炸的震撼感 發揮的淋漓盡致 如果不是在電影院看 我想不會有這麼精彩的體會

在前菜不錯的狀況下 主菜總算要來了

被預告誤導的我 一直以為本片的主角是活屍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是德軍秘密實驗下的血清 可以讓人迅速恢復戰鬥力

就算被打成蜂窩 臉被削成一半 照樣可以戰鬥值滿點 而且保有人類的思考跟記憶

本片我反而覺得血腥度還好 不過絕對會讓你覺得很"痛"

痛痛王冠軍應該是長得很像飢餓遊戲初代冠軍伍迪哈里遜的下士

吊鉤從自己身體拉出的那一瞬間 本段落感覺是今年最痛

(而且那時他還沒注射藥劑阿阿阿)

總之本片在中段落依然保有很精彩的恐怖感

這一切都要感謝男主角的白目阿 你在敵軍陣營 還在那邊老鼠逛大街

我也是醉了阿

每次男主角在找路時要轉彎 我都會捏把冷汗

 有種恐怖遊戲的實境感

反觀女主角 戰鬥力高到可以抵十個美軍 

所以鏡頭tale到他時 我反而緊張感驟降xd

後面還可以一打一順利pk滑不溜丟咕魯

然後囂張的走出敵軍大門

what the fuck???

最後我覺得結尾跑得有點太順利

用爆炸解決所有生化大軍

不過我一直很在意女主角的阿姨到底有沒有被殺掉XD

感覺是下一集的伏筆

ANYWAY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緊張到底的恐怖片 感謝導演!!!

對我而言我覺得這部b不b根本不重要 因為就是一部爽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品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